1/31/2005

民間故事‧綠巾傳奇

《令人顫慄的苦林童話》
--令人顫慄的喝咧恐怖---
喝咧恐怖。深更半夜讀/寫這種文字,保証性慾全消。


這是真實故事,流傳在 [類比共和國]巳有1段時日。
膽小的,勸你不要讀下去…………。
13號禮拜5那天,苦夫苦kufku K收到國外包裹,竟沒課稅,K暗爽在心。里邊是13張中古2手的早期版LP,K習慣性地逐張閱讀封套文案,並抽出碟子檢視,其中1枚Knappertsbusch,附有前用家蒐集的演奏會節目單,這份冊子還夾了指揮家的多頁剪報,以及1英鎊紙鈔。另1枚碟子,則跌出1張人工上色照片,背后用鉛筆寫著4個端正漢字:苦瓜 貞子。
----點擊放大--苦瓜貞子???---
(編者按:這幀寫真,刊登於上期第1版。謹此感謝K君的分享。)

K仔細地瞄視這張發育中的細皮嫩肉,在生理正要呈現反應之前,輕輕放回封套。那夜,播放那13張碟,讓K覺得音響系統不曾這麼好聲過,彷彿唱盤系統1夜之間脫了胎換了骨。K端坐聆聽,眼前指揮家的音像位置始終隱隱浮現貞子白皙的女體。
K的音響室是間套房,他1邊讓LP轉著,1邊進浴室洗澡,就在K自浴缸立起,抓過1條大浴巾準備拭乾身子時,事情發生了。
「你覺得亢奮嗎……那時候?」[苦妞報報]的女主持人問。
「當然。因為太太神奇了!」K有點忸怩地說。
「那時,你相不相信你感受到的,是完全真實的,還是只是幻覺?」
「再真實不過了,我可以發誓。是令人十分振奮的真實!」K紅著臉說。
[苦妞報報]接著播放了1段模擬實況的VCR,只見K光著屁股,拿1條綠色浴巾揩著身子,突然,1動不動(像給點了穴),歪著腦袋似在傾聽或思索什麼(背景音樂是華格納很剽悍的女武神的飛行),然后是以下1連串露出第3點的動作:將浴巾披在肩上、拿下來圍在腰上、取上去套在頭上、拿下來裹在胸上、脫下來繞在膝上,接著摔了1跤。
K然后提著浴巾,光著屁股,晃著撫爾摩娑島嶼標準尺寸的陰莖,走出了浴室。
我們看到K坐在聆聽大位(=中位)上,重覆剛剛那1套連續動作,最後,他罩在頭頂,1動不動,約4分33秒,性器官開始有點變化舉動時,K猛然掀開綠色浴巾,大叫:
「 我--出-運啦! 」
VCR至此結束,回到[兩粒電視台]攝影棚,苦妞微笑著說:
「怎麼?發現什麼嗎。」
K漲紅著臉說:「是的,我發現聽LP時,若能採用這種聽法,保証更好聽……。」
「您意思是說,光著身子?只將浴巾矇在頭上?」
「是……而且浴巾必須是綠色的………。」
「為什麼?」
「不知道,反正就好聲,妳不妨1試。」
苦妞說:「那乾脆直接戴上綠帽或阿扁帽,可能也有效耶。」
「嗯,你不提我差點忘了,我試過。可是聲音既不夠厚實,格局好像也稍小些,大動態時會亂抄抄。請不要期盼太高。也許該試1試他們的XL Size,可以從額頭往下拉到胸口,可惜,他們沒生產這個型號。」
苦妞對著螢幕說:「所以,各位電視機前的朋友,請注意了,浴巾真有用哦,」
K急著揮手說:「哦,不不不,我補充1下,我試驗的結果是,1定要用WienZweitausendeis這個德國牌子,編號033088,色系98fb98,才有效,真的。」
鏡頭跳回苦妞,只聽伊淘淘地說:「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K先生說的品牌我們[兩粒電視台]]彩色人生購物頻道[巳開始特價發售因為是進口高級商品數量有限只能供應兩萬條每條原價3千9百9十9元現在特價期間只賣9百9十 9元1次購買兩條還送價值1千9百9十9元日本原裝進口強力酵素洗碟精保証不傷玉手不損碟質注意哦數量有限特價期間只有1年期限過了就恢復原價哦需要的朋友請現在趕快打這支電話進來」這才換氣,慢了下來:「38383838…………」
「看完上面的報導,」 [兩粒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 [共和國社會檔案]主持人苦瓜 家栽,晃著夾在食指中指的原子筆,面對K說:「我們想問,閣下至今仍堅持這4年前的赤身聽法嗎?」
「不好回答哪,」K搔了搔鼻尖,說:「基本上,我仍維持4年前的系統、跟聽法,成了習慣了嘛,何況,你知道,房間內蠻熱,養著A類的大傢伙就有這困擾……」
「你應該聽說過,當時陷於財務危機的〔萎陰貿易會社〕,因為恰巧代理WienZweitausendeis,竟渡過難關,越做越大。」
「是,他們后來送我兩條。」
「真他X小氣。哦,對了,當時質疑的聲浪似乎不小,論戰幾乎鬧了1整年,好像不見閣下出來反駁?」
「哎,怎麼說才好呢?他們是科技至上理論派,我這是江湖王祿密技組,」K沉吟著:「可是,我後來仔細想想,我絕對可以肯定1件事,不知適不適合說………」
「請說,求求您……」說完,苦瓜 家栽捏住鼻翼、摒住呼吸。
「是這樣,嗯,我后來才瞭解,嗯,要不是那張貞子照片,我的系統萬萬好聲不起來………天底下就有這麼玄的事,不由你不信。」
「O-K。今天錄到這里,這個節目會在6月底播出,到時將事先通你知,醬子,今天很感謝您,Bye。」
gigigagaの苦兒逃難記の5

Ligeti::Atmospheres::1961::04:00

沒有留言: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