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4

異形記略



蒼天有眼,竟讓老灰阿K撞見雞母腥球在島嶼的秘密工作站聯絡網
----沒想到ET也玩起部落格啦,真夠神奇。
還算老灰阿K手腳機伶,把她她牠祂們的通訊給存了檔,因為今天中午
重闖這秘密基地,不但資料幾巳刪除殆盡,也需通關密碼啦………
mom1mom1mom1
〥最先是由1個叫WindMm的傢伙貼出這樣的啟事
〒≡T≒E≒S≒T≡⊿
≧來自555光年≦
⊥登陸地球150周年祭⊥

≡同志們≡
∞母無分男女老幼∞
∞地無分東南西北∞
∞母母都有時間換取空間∞
∞長期守土奮鬥之責任∞
嘩嘩⊿
≦⊙≧
過不了1天,陸續有了迴響。
〥這是首日封:
嘩嘩⊿
你是濕母ShivaMm說的那個雲母WindMm嗎∫哪一年來的呢∫
我是代母DaihMm∠地球紀元1977落在宜蘭外海∠現住在羅東公園北側∩
前天碰到厚母HouMm(1947到的)∠要我警告大家≒
金山福隆一帶狼人出沒∠請非必要應少前往∪若非前往不可∠請記得在
腋下噴灑明星花露水∠據厚母說≒新萬仁綠油精好像也有效∩

〥第2件回應道:
嘩嘩⊿ 代母嫫嫫∠
對不起我不是你說的WindMm∠我也不認得ShivaMm∩我不行告知你我是
誰∩我是呢1990來的喏∩
現住油炸鴨頭發祥地∩
最近有一批人扛著地球原住民的重型槍砲上山喏∩
我還以為自己行跡敗露∠後來發現不是衝著我來才比較放心喏∩
但是還是不太敢外出喏∠
好吧告訴你吧∠我是山母SannhMm喏∩
嘩嘩⊿

♂第3件回應竟然是老灰阿K魂牽夢縈的愛人寫的,看得老灰阿K差點
涕泗縱橫,性慾竟也整個熊熊燃燒起來。
〥〥〥
我要回去拉〥〥〥
狠捨不得這個腥球這塊島嶼的阿∩
這裡狠自由∠人都狠好拉∩
只空氣差了點∠都須定期摳出發黑的鼻屎阿∠
實在有給他很噁心噫∟
我不能像你們可以長期臥底∠金羨慕哩⊿⊿
我非要回去交差不可〥〥〥
我一定會再回來喔∩
因為愛人隨時叫著我底名字等著我回來阿⊿
祝大家平安囉⊿含淚拜別拉
嘩嘩⊿⊿
〥接著是個叫萊母的傢伙:
報到∩嘩嘩⊿
山母大人∠您辛勞了∩敬禮(吻您的腳大姆指)⊿我是萊母LaieMm∩
有沒有同志聽說島嶼首都東區∠≦德古拉≧亞裔愛血家族活動力很強∫
他們成員不斷增長∠聽說巳經迎頭趕上新浪部落網誌的繁殖速度了∩
不過他們倒不會傷害我們雞母公民∩請大家放心⊿
我倒是觀測到火星公民降落在花東縱谷∠就在布農部落北側另一支山
頭∠巳密切注意他們的動向∩
另外薩死星球的第十兵團好像已被地球原住民近乎翦滅∠聽說中國南
方數省鄉間還有流亡部隊隱藏∩薩死星球與我星一向邦交良好∠和平
共存∠對大家是沒有危險性的∠請能安心∠可以不用戴那難看的遮鼻布∟
嘩嘩⊿


〥再下來,這件通訊看來似有點爆料:
嘩嘩⊿我是花母FarMm∩
上面要我向大家宣布≒我們在法國巴黎香榭大道的俱樂部今天正式開
放了∟位在維京唱片頂樓的俱樂部擁有目前最齊全的SM設備∠歡迎大
家多加利用∩如果需要再添加什麼龜龜鱉鱉∠可以直接留下建議∩
我們要感謝Luois Viutton 3世慷慨提供大筆金援∟
LV家族自來感念殺啼子孫把我們雞母腥球≦啊爾汗‧不達啦宮≧的超
淫浮雕圖騰∠提供給他們家族做商業使用∠在地球大大撈進不少財富∩
LV 3世謙虛地說他這次給我們金援∠只是小小小的回饋而巳∠很不成敬
意∩呵呵真是好人啊∠讓我們齊用念力延長他的地球生命作為敢泄∟∟
可是∠我每次看到這些宇宙第1淫的圖騰∠哎〥我就實在忍不住懷念起
遠方的故鄉親人哪∟同志們∠你不會嗎嗎嗎∫∫∫
同志們∠反正今年的渡假活動∠就是前~進~巴~黎啦∟
同志們∠讓我們在巴黎同歡樂共浪蕩啊∟∟
嘩嘩⊿⊿

〥這是老灰阿K截獲的最后1件通訊,看完之后,這個痞子竟像個孩子,
坐在地上,哭得淅瀝嘩啦:
嘩嘩⊿⊿謝謝花母告知喜訊∟預祝大家假期愉快∟
上面這回亦有通報下來∠略謂同志們在本腥球∠感情的事應予節制∩
爰最近莎蜜母同志回局復職∠提結婚申請∩原來伊跟1個放縱情慾的低
等單性地球原住民以身相許∠當局震怒∩CIG巳退回申請書∠並禁足伊
星際旅游1個光年∠在案∟∟
平心而言∠其情可憫∠但其行難恕啊∟
上級期許同志們∠應向愛姿星球多加學習∟他們的第5縱隊潛入地球∠
沒花多久時間∠即串連到不少才華橫溢的異能人士∠並成功地引介他
們移民愛姿星球了∟
據云∠不出5年∠該星之文明發展即有重大突破∠宇宙之均勢局面勢必
改觀∠當局正謀對策中∟∟地球科學界似亦有所警覺∠可靠消息指出∠
巳祭出雞尾圍剿戰策∠但咸信愛姿縱隊之開疆拓土無畏精神仍將勢如
破竹=大有斬獲才是∩
所以∠同志們∟地球原住民常以「偷人不偷車」「輸人不輸陣」互勉
∠為了光輝燦爛的祖國進步∠我們也要借用這樣的態度∠請大家奮勵∟∟
請跟我齊呼≒我愛雞母腥球⊥雞母腥球萬歲萬萬歲萬萬萬萬萬萬歲∟∟∟

╔前情提要:::又名中邪西瀆::\::原叫縱斜::⊙⊙nos1.gif

[Shadowfax::Shadowdance]

3 則留言:

me 提到...

這這這...
你不怕有身家性命之危險呀?
們排上明明白白寫著生人勿近哩!
雖然偶也很好奇

原來您老當初的囈語都是有來頭的

TIMO 提到...

說起這側臥的母字,在我們道裡全稱叫做:明明上帝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萬靈真宰。簡單用基督教的言語來說,叫做上帝,可我們一貫道可不像基督教,開口爸閉口爸的,我們叫他老母。

wiwienen 提到...

據老灰阿K轉述,前人、道親的側臥母跟雞母應是血濃於水……有1回莎蜜母差點供出老母的真實ID哩,老灰阿k揣測,8成是伊的師姐。
合什
Om.MoM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