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4

::請認明商標::㊣萎陰留言版®::


┌虎死留皮┬人死留名┴閣下留言┐




親愛的朋友諸君,
本正字標記留言版謹訂於本年9月25日子時正宣布獨立,決不延遲!
花圈花籃大砲子彈1律懇辭
哇~哈哈哈,該毒的沒毒,不該獨的卻獨啦,而且還雙獨。
--嗯,咱1直不曉得除了淌淫口水之外,還這麼狠厲害哩。⊙⊙nos1.gif
㊣不落腮®>New
[Shadowfax::Angel`s Flight]

20 則留言:

ROXYTOM 提到...

有啊 還在
我沒刪文也沒刪檔:)

glanada 提到...

哞~~?

苦無道 提到...

喵~~剛收到,聽了
論語季氏篇:子曰君子有3畏,,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聖人之言。
是無關中庸與性也,請進謁君毅唐門。
X音這物,向來躁進,於節奏律動恆採高姿,輒少漸強漸弱的嫵媚身段,表情乍聞不少,卻多乏泛音,宛如1部失序脫軌的鉅型製作器械之垂死狂鳴。
飲茶后聆方不致胃下垂。
暫先這樣

glanada 提到...

這樣啊

glanada 提到...

謝謝

*舔舔*

long tre&# 提到...

我也要來 *舔舔*+*甩甩*
呵呵!謝謝

long tre&# 提到...

你是說誰不滿18?

我當然滿18啦!
情慾絕對自主
不過那個流蜜裂谷勉強看看畢竟離典範還很遠

至於您苦聖就別給我裝小
哈哈

glanada 提到...

二位萬福

我回來了

帶了夕子草餅

正在自己吃  

好好吃喔

neneiwiw 提到...

Hi,
夕子艸餅確實好吃。
但咱最近較迷京都此物:
7味家:『七味唐辛子』,見11/29的Fishbowl~ 
http://2fish.nobody.jp/2004/11/blog-post_110173534977170977.html
咱從不食辣,但閣下手頭有乎?

long tre&# 提到...

阿唷! 
老大您一下子祭出這麼多私藏的美妙連結
這部落洪流滾滾要滅我頂了

珍貴的京都和菓子我只准自己一天吃ㄧ顆
進食之前要轉身面向牆角柱子偷偷摸摸的塞進嘴裡
獨占那傳說中的味覺絕不與人分享
就那麼一顆
浪蕩京都時每天必有的進食儀式

還是閉關去了

glanada 提到...

阿諾...摳咧...

去清水寺有看到這家七味粉老店啦
可是你知道二年坂三年坂那區的進香小路有多麼萬頭鑽動嗎, 那種觀光氣氛害人家卻歩逃到隔壁的茶xx坂去了. 茶xx坂的清水燒也沒有好貨看了滿賭爛的. 最後離開那區時我...我只買了一瓶醬油...

最殘念的是沒有找到能劇的cd和dvd. 

至於食, 33間堂旁邊的小麵店, 有畢生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 再往鴨川方向走去, 路邊的果子店賣有撲滿栗子的熱烘烘紅豆飯. 捧著紅豆飯走到七條橋上, 看見好大一隻野鶴在鴨川中努力找小魚吃. 可惜野鶴大概是不吃紅豆飯的, 不然我很願意分他.

neneiwiw 提到...

厚厚,裝在清水燒的醬油!?
雞個厲害--還安全抵台。*立正敬禮*

能cd好買阿,dvd能卻狠難找。

咱倒相信閣下邂逅的鶴是愛喫紅豆飯的,這叫旅人的運道,可你錯過啦。

long tre&# 提到...

發現我如果隱形也會消失在你的即時連線裡咧
這樣就知道我何時隱形何時現形了
我很無聊厚!

aaa 提到...

saaa

glanada 提到...

能CD好買? 你是說上網訂嘛? 還是台南  惟因唱片  苦瓜道人老闆自家有售? 可不可以郵購?

裝在普通塑膠瓶裡的醬油, 就是那種百年老店手工釀造長時間熟成濃口口味. 昨晚下把麵, 燙點白果青菜, 碗裡擱點蔥花蝦皮鎮江醋花生油, 醬油下去一拌. 香的呢~~

neneiwiw 提到...

咱這「食色性也人」發過誓不在部落談食事,
玆為「鎮江醋」討教格氏女。
咱買過這物,1開瓶,酸味撲鼻,不,是如雷貫鼻,居室登時變色,人人皺眉掩鼻,連悄悄踱來湊熱鬧的好奇貓都當場長毛豎立,捲尾巴逃竄。
咱要問,這醋是先天這麼陳年「餿」味兒的嗎,彷彿匯集中國5千年日月迂酸之菁華。偷喝此醋,絕對難逃鼻孔偵緝。
害咱每回想吃醋,得趁夜半無人私語時。
難道這瓶醋是膺品?
蠻好奇閣下的鎮江醋會是怎樣1種氛圍

glanada 提到...

鎮江醋我還真不懂. 吃廚房裡室友現成的, 酸是酸, 也不覺有特別不堪. 你若怕酸氣, 紅酒不要喝完, 積著就是酒醋, 沾螃蟹吃最妙.

我還有一袋京都超市買來做吟釀剩下的酒糟, 室友已經把湯圓搓好了(她是個神奇的女人...) 這週末我們要煮鍋吟釀酒釀湯圓. 怎麼樣啊, 能飲一杯無?

neneiwiw 提到...

呦,咱這華夏文化的熱情擁護者可沒說怕酸氣喔--
是別人怕,大頭貓怕。
不只酸氣,連頭巾氣,咱這逐臭之夫也忍不住愛哩。
偏無能飲1杯,悵。

glanada 提到...

跟大頭貓溝通一下, 你沒嫌她貓砂羶, 她就不要嫌鎮江醋酸嘛. 

早上穿越巷口的市場, 各色蔬果花卉魚肉齊備, 間雜女人衣物家用品五顏六色好不精采自不在話下 (還有一池小金魚, 防媽媽牽孩子來小孩有東西撈) 腥氣中傳來一陣熱鑊香, 好個不得了, 磚牆邊少說十年沒見的正宗米粉湯開鍋啦! 說起米粉湯這簡單的東西, 曾幾何時全部變味, 全台北一率改賣可疑白粉泡味精煮出來的不可食怪湯, 竟在菜場裡找回那化成灰都認得的傳統香氣.

趕公車, 沒時間坐下來叫一碗灑了芹菜末與白胡椒的米粉湯配燙口豆腐, 無奈. 明天要好好晏起, 施施然去吃.

這可把你家忌談食的戒律犯光了. 有沒有很叛逆? 嘻 :-)

neneiwiw 提到...

哎呀呀,Ms格,你莫混淆視聽,
咱這里可是葷素不忌,尤其歡迎外葷菜攜入。
(聽說臭豆腐淋鎮江老醋有食死屍味道不妨1試)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