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皮囊

請放大



《紅樓夢》 第五十六回


只見榻上少年說道:「我聽見老太太說,長安都中也有個寶玉,和我1樣的性情,我只不信。我才作了1個夢,竟夢中到了都中1個花園子裏頭,遇見幾個姐姐,都叫我臭小廝,不理我。好容易找到他房裏頭,偏他睡覺,空有皮囊,真性,不知哪裏去了。」
寶玉聽說,忙說道:「我因找寶玉來到這裏。原來你就是寶玉!」
榻上的忙下來拉住:「原來你就是寶玉!這可不是夢裏了﹖」
寶玉道:「這如何是夢﹖真而又真了。」
1語未了,只見人來說:「老爺叫寶玉。」唬得2人皆慌了。
1個寶玉就走,1個寶玉便忙叫:「寶玉快回來,快回來!」


(欲覽大尺寸原圖,請轉往 。)

嵌在牆面的女子,歲月悠悠自伊膝底流逝,見証人世數代滄桑,
伊抬望眼無声地說﹕不保護弱小的,有禍了。


這双腳丫因蜷曲以及腳掌的皺紋而像節肢動物般活了起來。


性感至少兩種﹕1曰肉感,1曰骨感。
咱最近很病態地迷上呈現骨感的肉体圖像(虛像!),自我解析是如此這般~~
1) 有着坎坎坷坷的陰影身体似暗喻了人生崎嶇的路途風景﹔
2) 皮与骨互成表裡,不啻傳達出色即空之奧義,這是咱之格物歪理﹔
3) 是个人因緣。打跟傾国傾城的电腦畸戀上后,
自甘情願地開展了纏綿悱惻的SM情史。
生活增添了新意義,性命降低了免疫力,腰肚則油膩膩肥了兩3圈,
咱鄙視自己的肉体造形,亟欲自這些鏡花水月尋求慰藉?














為了展現皮囊,忍痛露出兩點,因為不大,似不致成了注目焦点


咱見着長長好頸子便手指發癢忍不住1貼。唉,咱---沒救啦




以下3枚照片是從某特殊性癖網站取得的,咱首度開了眼界。
蓋此類「戀物」,教科書咸自男性論列,
幾不言及女性,可這3位仕女於此做出人證。
當然咱不排除這些圖像的表演性質,但表演永遠是現實的存在之複寫,
閣下信也不信?










Johnny Hartman::You Are Too Beautiful


沒有留言: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