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5

大便の旅

憂悶の賢賢美代子
の剪貼家務勞動






有一次我去一間pub的廁所,不過廁所的門把壞了,也不知道他是故意用壞的,讓客人不行上鎖,還是有人把他用壞的(總之他不能關門就對了) 。而且馬桶上嘔吐物吐的一踏糊塗(大概是喝醉的吧!!),一開始覺得很噁心,門不可以關,馬桶又噁心!!
不過後來可能酒保不知調了一杯什麼濫"環遊世界", 讓我的肚子實在痛的不像話,沒辦法,我一定要去廁所一趟!!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
片名
危險大便之旅‧首部曲《檔不住的痛快》

首先,當然要用手頂住門,以免春光外洩
第二,要站在馬桶上面,因為馬桶蓋很噁心
好吧,開始大了...............撲撲通通,花拉拉,大珠小珠落玉盤,天空的烏雲不見了,人生忽然光明的起來,天呀!!!OH GOD......屁眼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幫人類一吐一肚子的怨氣,"去你的環遊世界"我一邊用力著擴約肌一邊罵著,恨不得把肚子中的濫調酒,一次排光。
就在我沉浸這美好的排便之旅,可能是太投入了,也可能是太放鬆了,一不小心頂著門把的手就漸漸地鬆開了,我已經不確定鬆開了多久,可能有10分鐘吧,因為我已經不在乎門有沒有頂住,我只想享受這小小的快樂時光(不過,門雖然沒頂住,但也只打開了一個小小的隙縫)
危險大便之旅‧二部曲《趕羚羊的年輕人》

就在我陶醉這繽紛的燦爛的時光中,門.....終於被打開了!!一個好像也要上大號,年約20出頭的小夥子,打開了這禁忌之門!!
『阿阿阿阿.....我不知道有人』(年輕人驚喘喊著)
當然我也嚇了一大跳,馬上緊縮起我的擴約肌不再排放避免尷尬,不過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照道理說,一般人應該快速的講『對不起』,然後門應該就關起來走人了,不過這位年輕人,反應卻和別人不太一樣!!!
(以下為我們的對話,正確的說!!應該是只有他的對話...我已經嚇的講不出話了)
年輕人:『你好,對不起,我不知道有人!!』
我:「『恩~~~~』(快一點走吧,好尷尬) 」
(停頓了一會兒,大概有10秒吧,他好像還有什麼要講的欲言又止所以沒有離開,這10秒鐘,對我來說像過了一世紀,時間好像停隔了,我心理想"怎麼不快點走")
終於,年輕人打破了沉默開口說了話........
年輕人:『你一個人來嗎?』
我:「(靠杯呀!!我終於忍不住我心中怒氣,這...這是什麼話!!
難道我來上大號應該約三五好友,大家一起來嗎??
難道我應該去外面抱隊,詢問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大號的嗎?
難道我要去Wanted版徵"想一起大便的?".....我...我當然一個人來呀!!!! )」
我用個驚恐的眼神看著他!!此時的我驚訝的沒辦法回答!!!
年輕人:『恩~~看來你應該是一個人來!!』
我:「(靠杯呀!!你不要自問自答,碰到瘋子)」
年輕人:『有一句話我想說很久了,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你要不要搬張椅子進來坐,順便點一杯飲料,你居然想抬槓起來了!!(怒))」
年輕人:『我很喜歡你這一型的,不知道你的意思如何?』(邊說還邊看著我的重要部位!!)
我:「(你...你...喔!!天呀!!我當場快昏倒,不行,我不可以昏倒,
我告訴著我自己,我現在倒下去,醒過來我一定失身了!)」
於是我為了確定我沒聽錯,我於是說:『ㄜ...抱歉,你說什麼!?』
年輕人:『我喜歡你』
我:「(~~OH~~趕羚羊,趕羚羊!!!.....為什麼讓我碰到這樣的事情!!)」趕羚羊=咱島嶼3字經國罵
危險大便之旅‧最終回《終極趕羚羊》

夜幕低垂,午夜的鐘聲鐺鐺的響起,鐺鐺的聲音已經分不出是我的便便掉入水中響起的聲音,還是鐘聲的敲響!!不....是鐘聲,是鐘聲的聲音!!那是鐘聲告訴我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好的聲音!!
我飛快的縮起我的擴約肌,拿著幾張衛生紙隨便擦了一下也不管有沒有擦乾淨的問題了,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年輕人還是默默在一旁視線動也不動一下的觀察我.....
年輕人:『你用衛生紙擦拭好性感。』
~~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史艷文大戰藏鏡人拉..........OH~~~放我出去拉...............
我的腦中一片混亂,飛也似的衝出了那一家PUB,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頭,外面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我彷彿看見月亮在對著我笑,被風吹動的樹在為我搖曳..............
我回頭看看緊閉的擴約肌,他依然堅忍的緊閉,不露出一絲空隙,OH...我逃出來了,

我成功了,我保住我的名節了,神是沒有放棄我的!!!!
就這樣,台北的今天一切都是這麼的好..........................
灌水用,只轉貼38小時

Led Zeppelin II
Whole Lotta Love
O5:34

7 則留言:

Arkun 提到...

這一篇要打上限制級的符號,太~~危險了,看了一大地排泄物不但會長針眼,那番對話還讓人笑得肚子痛。

bodu 提到...

苦桑  
這篇是你寫得嗎..  怎麼不太像..
你也知道報隊歐...............
...........................

柿子 提到...

"我回頭看看緊閉的擴約肌"
位置有點怪怪的...
:p

neneiwiw 提到...

to Arkun
辣妹妹寫出這麼有「氣味」的文,真是很「天」的。
伊回家后長了針眼,阿果然給姊姊你料到。

to bodu弟兄
阿俚目睭乎屎糊咧?
咱不是明明寫有「剪貼」「轉貼」乎?
你若說年輕人有點像咱,還差不多。
(我不是指咱還年輕ㄟ,而-是-指-同樣-欠---譙-啦)

to 柿子
「回頭」是有點怪怪
咱是把他理解成「轉頭向下觀察貌」了。

bodu 提到...

哇哩...,
原來開頭早已報上文章來路,
是哇眼拙,有眼不識剪貼=轉貼,

妾(竊)以為抓包了咧,還偷偷得意一下,

judie35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沒氣啦)

邪 提到...

恭喜你!
給人家看上你了,
代表你有受人欣賞的一點!!!!!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