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6

重溫江蕙3歌

大信唱片時期
0



0出自《江蕙同名專輯》©2001.6.20
蕙姊姊的歌藝已臻極致,或難以自我超越啦


0 1 嘴 乾 1 杯









0 家 後








有一日咱若老 揣無人共咱有孝
 我會陪汝坐踮椅條 聽汝講少年的時陣
 汝有偌爻 食好食□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汝的手我會共汝牽稠稠 因為我是汝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佇恁兜 阮對少年綴汝綴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汝較重要
 阮的一生獻予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轉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汝先走
 因為我會毋甘 放汝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新婦囝兒有孝
 汝若無聊提咱的相片 看較早結婚的時陣
 汝偌緣投 穿好穿□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汝的心我會永遠記稠稠 因為我是汝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佇恁兜 阮對少年綴汝綴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汝較重要
 阮的一生獻予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轉去的時陣若到 汝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毋甘 看汝為我目屎流


0 想 汝 到 天 光





‧大信唱片時期‧江蕙3歌[ 終 ]
0


沒有留言: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