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4

情字這條路


----嗯﹏
點擊放大
放大


對不起,標題排錯,應是╭情欲這條路╮

有道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比一浪還浪;
當下最浪呢,新-浪-正-是(末2字唸白用福佬話)。
怎末說咧?原來『新浪營造株式會社』墾拓了1個簇新社區,賣座甚佳,半年不到,巳數仟住戶紛紛駐進,3色人5色話,好不熱鬧。閒雜人等橫跨:宗教界政界樂界電子界明日界、黑道白道食道茶道、花道貓道犬道外星道;年齡層縱跨5年級至9年級,不及備載。其中最引咱豎眉瞪眼者,洵為黃道。
以下乃咱這兩季來,在社區大衢--┌新浪路┐上挨家挨戶浪蕩的踏查報告。
這些黃道住戶有的巳經公然懸掛紅燈或綠燈為記,但亦有羊頭狗肉者,如萎萎陰陰,有色無膽,避之為上。
咱發現,最先開張的是,1)門牌號碼12號的不帶煙-煙館
:: 由1個「好美色‧好閱讀‧好說幹」的小姐主持,不知是否網路條子找碴,最近突然消聲但沒匿跡。 
再是2)門牌號碼234號的突破防線
::不歡迎十八歲以下同學入內消費。純粹戶長伉儷的房中演出:從臥房、客廳而至窗台。不瞭是否閨中勃谿怎樣,新節目巳暫停推出。不然這些很「私小說」的文字「自拍」還蠻能勾起看倌的窺視癖。
3)為門牌號碼1002號的腿之美:迷腿戀足之家
::顯然是專供「戀足癖者」的消費據點,看樣子徵不著服務人員,並沒正式開張,只剩下看板上趬2郎腿的美女孤零零地遭風吹雨打。據云此道中人多巳投奔西遊網了。
4)是門牌號碼1490號的男花草
:;乃男同志聯誼小站,由1個看來玩世不恭、屌里屌氣的健美先生主持。玩樣挺多,沒有最低消費額,很歡迎異性戀男女入內參觀。
5)為門牌號碼2648號的公車色狼之激射!!
::肯定是專供「挨擦癖」痴漢的交誼廳,咱懷疑跟上面「足之家」同屬某情色集團之關連店。許或該集團市調發現社區居民多乃不情不欲之士,竟跟「足之家」1樣,有掛燈牌,卻無營業跡象。其看版之1盜用咱家圖片1枚(為啥說盜?因為檔名1模1樣唄)
6)乃門牌號碼2908號,開張沒多久的千顏孃語
::主持人活動力甚強,分店甚多,新浪路上這家倒是活色生香,葷素不忌。看板上連「大肉棒」都明目張膽貼出(嗯,是這3個字而巳,可非那支?條?根?東西)。
是啊,咱雞蛋里挑骨頭,每次都嫌「千顏孃語」只表面生猛有勁,色技卻有待加強。
安貝妥‧愛嗑(就是寫《玫瑰名》、《傅科擺》、《昨日島》那義大利佬啦)有回討論Michey Spillane的小說《One Lonely Night》之暴力結尾﹕「我大聲讀完這1段前,大概巳執行完大屠殺了,花了26秒讀完10秒的大屠殺,成績不錯。」(《悠遊小說林》p.76,黃寤蘭漢譯,台北時報文化,©2000)。
然而,「千顏孃語」卻讓你只花10秒,讀完1場15、20分鐘或更長的男女做愛。對閱讀者來說,敘事者連基本的心理時間都沒法顧及,更遑論現實時間了。這是情色電影與文學之大忌。
先說XXX3級片,那種諧倣「直實電影」或「直接電影」技法,1鏡到底的性器活塞運動記錄,冗長到將觀眾逼至抓狂境地,為了免於崩潰,觀眾早巳施展1指神功,快轉過去啦。可這樣冗長的「戲劇時間」其實是妄圖再現1種「現實的物理時間」,儘管撣精竭慮地穿插神勇淫蕩的花式體操表演,以免單調,但這些精心鋪排,還是常跟觀者期待的「心理時間」稍有落差;或者這麼解釋,冗長的「戲劇時間」只是敘事者提供的參考值,還得觀賞者參與進去,各取所需,彈性使用。相對來說,敘事者若斗膽將映像拍成「千顏孃語」那般言簡意賅,觀賞者的不爽是可以預期的,包準訐譙:我他媽陽萎啊兩3下子就沒啦搞什麼飛機啊沒本事就少出來丟人現鳥…………
色情小說呢,不管寫得上不上道,攏嘛知道將「戲劇時間」盡可能對應「現實的物理時間」,是以耳鬢廝磨、上下其手的描繪絕不能少,繾綣勾纏的肢體動作、矯揉造作的浪語淫聲,更是不容稍有漏失,就這樣才能完成1場紙上春宮小戲的既慣例又神聖的演出。

附錄::丟垃圾時檢到的1枚紙片把拔摸著我小腿時,我醒過來。
把拔緊貼著我,我沒睜眼,假裝睡著。
把拔的手心有點汗,輕輕緩緩滑在我的腿肌,我喜歡那種感覺,如微風拂過。
我安靜不動。
把拔的手溜上我的大腿,像他常做的,上下輕撫胯部兩側。我全身神經緊繃,卻隨即鬆弛,一種說不上來酸酸麻麻癢癢的感覺。
把拔的手摸起我的小肚,觸到我的胸、我的頸、我的雙頰。
把拔俯身向我。
我偷偷睜眼瞄他,把拔噘著嘴吻我的腮幫、我的髮絲。他的鼻息越來越重。一股很臭的菸味,以及我一直適應不了的古龍味。
我的腦門突然有種昏厥的激動。因為把拔的手
 ( 以下遭到損毀)

╰據說出自被前國民黨警備總部給查禁銷燬的1本人貓亂倫小說╮

┌Donna Summer::LoveToLoveYouBaby┐

6 則留言:

ROXYTOM 提到...

閣下眼睛脱窗了
竟然遺漏了敝人的"我最浪"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1988
從頭到尾 貫徹始終
五度五浪 無一不浪

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1965
不帶煙小姐似乎談戀愛談瘋了 不理格務已久
可能是跟她的男人浪跡江湖去了 雲深不知處
人家那男人嘴甜筆健
看那些情話 真是讓自己汗顏不已
難怪自己追不到美眉
嘴太笨了咩!

紅不浪 提到...

湯母淫叔,回應欄的字體竟因你的淫言淫語而龜縮啦,你到底施展什麼魔法啦?趕快賠我來

那窩5度5浪浪人,咱有給他注意到啦。沒有登錄,是因為此君性感帶在喉嚨,巳經喊啞啦,沒法招呼人客。

黃不浪 提到...

回應欄字體不萎了,回復正常。是紅不浪君再次手賤亂摸所致。
跟湯母淫叔的浪浪統1救中國無關,特此聲明。

公車色狼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有志一同

秃鹫 提到...

色,性也,世间男女之所追者。

亲切器 提到...

亲切器

我們 當下任務宛如追憶歌仔戲老唱片的似水年華, 其實我們是在緬懷和探究上世紀專注於「聆聽」的那個時代精神/文化—— 電視這個機器/媒體/怪獸尚未吸吞/侵噬民眾之眼球與腦洞的50、60年代, 咱們的青壯年阿嬤使著猶未衰老的秀麗耳朵伴隨一個 「仍未被恰當定義」的歌仔戲盛世安身立...